顧問式輔導問與答

在輔導企業主之前相信一定會有許多問題想了解。

顧問式服務並不是幫你們”代操”而是將成功過的”經驗”、”技術”、”know how”、”專業”。直接告訴你。讓你們有正確的”觀念”和”實際的”做法。找出屬於自己的”產業生態圈”

在輔導中小企業中分成公司內部有”行銷部門”及沒有”行銷部門”的企業。往往沒有”行銷部門”的公司做起來相當辛苦。有”行銷部門”公司有”人力”、”經費”。但卻做起來不如預期。到底是哪個環結有問題?該如利用有效的方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我們主要目的是協助業主建立屬於自己的”生態圈”從不會到熟悉操作整個網路操作上的”知識”、”技術”、”支援”等。讓企業主學會可以擁有屬於自己可以操作的部門。當然我們也會以專業方面輔導業主該如何操作。達到有效的獲利。因此我們並不是”代操業者”不以業績成效來保證。

在執行顧問式服務之前我們會與業主諮詢目前問題在哪裡,是否有行銷經驗?部門(人力)、預算(經費)等。再提供我們給予業主的行銷模式與規劃及一整年該操作的項目有哪些?並且與業主一並執行

我們提供顧問式服務包含:”數位行銷問題診斷與策略規劃”、”數位行銷系統建立與優化”、”新零售數位行銷輔導”、”國際外銷客戶數位開發”四大主軸來幫助業主打造團隊。提升決策能力,落實目標效益

新零售數位顧問式服務並不只有包含”傳統產業”或”零售產業”,而是針對每個企業主想在網路上獲利卻不曉得該如何執行。我們輔導業主並且讓業主該知道如何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