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開發潛在客戶的困擾?

你需要的不是花大錢砸廣告請業務。而是一套方法

澄果顧問團隊擁有各領域上的專家顧問,可以輔導您的產業如何進行有效的潛在客戶開發,我們服務過的產業包含租車產業、連鎖店產業、外銷產業、實體門市產業、生技產業等。應用有效的方案為您帶來潛在客戶

你的產業是否有以下開發客戶的痛點?

客戶開發服務項目

多語系網站開發

提供多種語言內容的網站。協助客戶有效擴展到全球市場的不受許語言限制。多語系網站可以幫助企業吸引更多客戶,並提高銷售額。

市場研究分析戰略

在開發國內外市場之前,首先需要對目標市場進行詳細的市場研究。包括了解目標市場的人口統計、經濟狀況、文化習慣、競爭環境等

產品定位能力

根據市場研究結果,對產品進行定位,以便更好地滿足目標市場的需求,並且能精準找到市場買家來詢問,與目標市場溝通,並建立信任。

國際媒體曝光

在海內外市場推廣品牌,包括建立品牌形象、傳播品牌信息、創造品牌體驗等。建立銷售渠道,包括直接銷售、代理銷售、分銷銷售等。

客服溝通能力

我們在海內外市場能提供優質的線上客服,以便滿足更好的當地客戶需求,我們擁有強大的AI機制能回覆來自多國的語言問題需求所以沒有語言上的隔閡

真人專業翻譯

我們擁有多位海外專業翻譯人員可以針對拓展海外市場產品服務進行準確的海外口音內容翻譯,並非使用翻譯軟件翻譯,我們可以為您提供高質量的翻譯服務

4個獨特優勢

精準鎖定客戶開發

透過大數據爬取更多客戶潛在市場及痛點。精準鎖定客戶開發

產業大數據分析

必需先了解產業是否有潛在市場才能進一步大膽布局。若沒有市場砸在多廣告也沒用

24小時開發不間斷

透過大數據分析產業市場以及精準鎖定客戶之後,剩下的就是由生態系統持續開發潛在市場找尋客戶

全球化佈局

我們不僅輔導企業主如何將產品行銷到全球,進軍全球市場的過程中,企業主該如何打造一個堅強的品牌平台

我們如何為您開發市場
找到潛在客戶?

我們依據先了解貴公司產品、市場再用大數據找出可能會找您的客戶和市場。再提供有效的執行策略幫助您找到客戶

對的。我們保證幫您找到有潛在的客戶名單和廠商詢問信。我們的成功率約有8成以上。

我們的產品線以客戶預算小到大都有。可按照客戶的需求預約提供不一樣的產品。

我們是全台業界唯一保證若全年度沒有半個詢問信件和有效名單那麼我們會依比例退費。但跟我們合作的客戶都會持續合作居多!

有的。我們也有提供全球市場的客戶開發。包含日本、美國、台灣以及其他國家。最多協助客戶開發過30個國家以上。

我們擁有強大的ai寫手可以為您編寫各國的文章。再提供給您修飾。

這一點請放心,我們許多客戶對於數位轉型開發都很陌生。但我們會一步一步引導到正確的方向和執行面。

立即為您的產業取得產業分析報表

網站分析、競爭者分析、產業分析、客戶市場分析等等。一星期只接3份產業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