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與課程邀約

透過網路行銷戰略、數位行銷方法,讓您贏得市場、獲得更多客戶!

企業內訓與課程邀約說明

至今我們團隊已協助多家中小企業老闆如何使用網路行銷戰略和數位行銷工具成功開發市場。並且擁有自己的行銷團隊部門。能獨立作業!!

市場問題診斷與策略規劃

主要是先了解自己的產業與競爭者和本身面臨的問題及機會和後續操作方法。以及如何透過漏斗行銷及5A架構更加了解清楚在網路行銷上面如何來操作。

數位行銷系統建立與市場布局

主要建立產業的數位行銷系統以及該如何在產業鏈上布局。該用什麼戰略以及導流的方式讓客戶可以自動找上門。通往正確的通路上面。而不是只有燒錢投廣告

新零售數位行銷輔導

執行部份包含,如何線上導引客戶到線上、找出業者適合的關鍵字、數位廣告(FB、GOOGLE)廣告投放、數位行銷工具應用(電子報行銷、我的商家)等

數位報表分析應用

主要透過數據報表來分析網站在整個網絡上面的成效。並且針對潛在客戶再行銷。以達到最有利效果。

數位行銷課程手把手培訓

主要以相關行銷課程教育訓練輔導業主也可以學會「網路」及「數位」等相關知識以技能。並且會邀請不同領域顧問輔導業主及相關主官管、同仁上課。每月則會安排一位一次三個小時的課程。

外銷市場開發戰略

主要協助傳統產業如何透過數位行銷和網路行銷戰略布局全球市場。並且在企業內訓中直接找出問題並且提出解決方案。讓傳統中小企業可以真正了解產業問題所在。

用對方法,做對市場 ,不盲目燒錢也能成功拓展全球市場!!

企業內訓與課程邀約培訓案例

我們培訓某家連鎖店擁有6間實體門市。傳統的方式只有透過發傳單及電訪開發。但經過我們培訓之後擁有自己的品牌官網也懂的善用行銷方法透過線上導引客戶到線上門市成交。並且提高實體門市轉換率。

我們培訓對象是一家傳統門市藥局,但隨著疫情的崛起大多數的民眾都想在網路上買藥品。因此我們培訓藥局同仁如何透過網路和數位的方式來布局市場

培訓國內某知名汽車租賃公司布局全省租賃據點。我們不僅透過市場分析也透過行銷戰略成功協助客戶布局全省租車通路。也幫助客戶獲利提升70%。

在我們培訓某知名資訊品牌公司布局網路市場。主要的需求是想要在搜尋的時候就能出現在第一頁。因此在輔導培訓之後在網路上的聲量及曝光也大副提升了。

在我們培訓某外銷製造業布局全球市場。主要是因為客戶沒有接觸過外銷市場經驗。也不知道如何開始。因此希望藉由我們的輔導能夠拓展全球市場。而不會因為疫情關系無法參展。

客戶主要佈局台灣及美國市場。因此需要多語系網站。在我們接手之後從網站重新包裝、產品上架、詢問機制等功能。讓買家可以找到客戶網站並留下詢問

企業培訓與關鍵觀念建立

企業培訓輔導 課程培訓實際照片

網路行銷如何協助您

網路市場是可以全球化的,當您的產業競爭時更應該找出更大的市場。不論您企業多大網路絕對是您的機會點。我有辦法讓你在網路上找到我。就有能力讓客戶找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