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廣告預算:Google和Facebook廣告的成本效益策略

Categories: 專家開講
追蹤清單 Share
Share Course
Page Link
Share On Social Media

關於此課程

新學員請先註冊(新會員)再購買課程

線上課程客服小幫手

加入好友

描述

這些主題將幫助您規劃一個豐富多彩且有價值的網路研討會,以協助參與者更好地理解Google廣告和Facebook廣告的策略和實踐。探討如何有效控制廣告預算,降低廣告成本,同時提高點擊率和轉換率。

 

主題大綱 :

  1. Google廣告和Facebook廣告入門指南
    • 了解廣告的基本原理,如何在Google和Facebook上進行廣告投放,並建立您的第一個廣告活動。
  2. 優化廣告預算:Google和Facebook廣告的成本效益策略
    • 探討如何有效控制廣告預算,降低廣告成本,同時提高點擊率和轉換率。
  3. 廣告素材設計:引人注目的Google和Facebook廣告創意
    • 學習如何創建具有吸引力的廣告素材,以吸引潛在客戶的注意並提高廣告效果。
  4. 資料分析和廣告優化:Google和Facebook廣告效果的實時監控
    • 掌握如何使用分析工具來追蹤廣告效果,並調整廣告策略以實現更好的結果。
  5. 成功的廣告案例研究:Google和Facebook廣告的最佳實踐
    • 深入研究成功的廣告案例,並了解其他公司如何在Google和Facebook上實珸卓越的廣告活動。

展開更多內容

課程內容

會員限定

  • 優化廣告預算:Google和Facebook廣告的成本效益策略
    01:31:09

學生評分和評論

No Review Yet
No Review Yet